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没有比这再耀眼的了 银装版威航登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上周的日内瓦车展中我们刚刚见到了布加迪威航百周年纪念版的车型,现在布加迪又为我们带来了又一款威航的特别版车型——银装版Veyro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对动力进行提升,仍维持在1001马力和1250N·m的水平。不过对于这款银色装的布加迪威航来说,其主要作用还是在驶方面的好处,就是面对对面车道所频闪的远光灯,它能够不动声色的以其人之道还制其人之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毫无疑问,这款银装版的布加迪威航肯定又将是众多限量版豪车中的一员,当然,它也将继续成为某位大佬级富豪家中的又一件收藏品。目前新车的售价还未公布,相信这将又是一个天文数字。(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航

指导价:2500.00万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