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即将发布 中华骏捷FRVCROSS图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中华骏捷FRV在国内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该车凭借其亲民的售价和时尚的外形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骏捷FRV还将推出Cross版和三厢版,近日我们再次收到Cross版车型的图片,也是曝光过的最清晰的一批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FRVCROSS包括三种颜色,除了之前我们曝光的蓝色和红色以外还有银色车体,另外这次曝光的新车使用了新的铝合金轮毂,很像宝马X6顶配车型所使用的轮毂样式,很有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RVCROSS还使用了镀铬前格栅,下部保险杠冷却孔变化较大,尾部顶端加装了空气扰流套件,新车可能只会推出1.6L车型,今年4月可能会出席上海车展,另外FRV三厢版也会相继推出。(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骏捷Cross 2009款 1.6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20 41.70 10.00
    测试文章:自主跨界车新秀!测试骏捷Cross 1.6AT
    评测编辑-韩路:

    骏捷FRV是成功的,骏捷Cross还需要炒作一些时候,毕竟比较个人及时尚的外形会让用户群宽度较窄,同时我不建议买我们测试的这款顶配1.6AT哦,性价比较低。

    评测编辑-王苦公:

    其实原来的骏捷FRV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出一个Cross版,只能解释为跟风。产品方面没有实质的改进,只是加了点外观套件,好不好看还真不好说。最关键的是价格还贵了,等于是多花钱买了一堆没必要的套件。与其说花钱去开发一个窄众车型,还不如把钱用在刀刃上,把FRV变得更完善。

    评测编辑-孟庆嘉:

    骏捷cross的最大卖点还是外形,加了一圈“crossover风格”的装饰后确实提神!只可惜这动力表现有些差劲,1.6L的车型死活进不了15秒让人很不理解。想了想,8万多的价格买辆个性的紧凑型车为的就是大气些且拥有实用的大空间,因此其他方面不行也就忍了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骏捷Cross

指导价:7.68-10.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