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复刻宝马X6 讴歌新CrossSUV三月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讴歌将于今年推出一款更加Cross的SUV车型,近日我们收到了关于这款新车轮廓的官方图片,下面就请朋友们共同了解一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讴歌旗下的MDX和RDX这两款Cross风格的SUV已经为其开辟了一片不小的市场,不过讴歌并不满足于目前的产品格局,这款全新的Cross车型将会成为讴歌的全新一代运动型轿车,同时也将是一款高端豪华运动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目前的所发布图片可以发现,讴歌的这款新车有着和宝马X6十分相似的轮廓线,前后隆起的轮毂,Coupe型轿车的线条,显示了这款新车将会十分注重动力和操控,另外新车还将拥有讴歌引以为豪的超选全时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3.7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会成为备选动力系统,讴歌有可能还会引入全新的V8发动机,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3月底发布,届时我们将会为朋友们带来更加详尽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