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8万!骏捷FRV 1.6L自动舒适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  近日,我们从华晨汽车4S店那里得到消息,华晨骏捷FRV车型再推出一款全新车型,1.6L自动舒适版,这款车售价为7.58万元,并且从即日起在全国各华晨4S店正式销售。

  这款骏捷FRV 1.6L自动舒适版车型的配置与目前在售的1.6L手动舒适版车型一样,仅是将变速箱更换成四速自动变速箱,而刹车系统仍旧采用的前盘后鼓式的刹车系统。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AT豪华型

『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现有骏捷FRV车型的市场情况分析,这款新推出的1.6L自动挡舒适型车型只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之前仅有的一款1.6L自动豪华版售价为8.38万元,这样的价格往往超过了一些消费者喜欢FRV车型而有要自动挡车型的购买需求,因此推出一款价格便宜的FRV自动挡车型也是势在必行。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AT豪华型

『1.6L发动机』

  虽然这款新推出的自动舒适版车型在价格上已经拉低到7.5万元以内,但是在配置上确实显得有些寒酸:后窗手摇设计、前盘后鼓都是同级车型已经淘汰的设计,不过鉴于这款车的售价已经较低,我们再追求高配置就有些不太合适。(文/汽车之家 翟元)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骏捷FRV 2008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30 5.92
    测试文章:争做国民大众车 详细测试中华骏捷FRV
    评测编辑-韩路:

    华晨的车我都比较喜欢,这次FRV的外形更是让我很欣赏,其他方面我对FRV没更多需求,外形好、空间大、价格也不贵,这些足矣了!至于大家说的内饰差,我个人没什么感觉,毕竟内饰精度不是这个价位车应该讨论的事情。

    评测编辑-王苦公:

    空间、配置、价格,这些都是FRV的优势,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感受,平衡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也都是它出色的地方。可以说FRV是近期国内自主厂商的颇具水准的产品。不过很不愿意看到的是,FRV在工艺水平上没有超过骏捷,反而有些下降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里到外看过骏捷FRV后,我首先的感觉就是欣慰,自主车型能有如此水平已经算是一个飞跃!轻盈、舒适的驾驶感给人极大的好感,良好的经济性也同样如此!另外,FRV还具有极为诱惑的价格,能做到的它基本都做的比较到位,我只能说华晨继续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骏捷FRV 2008款 1.6L 自动舒适型

指导价:7.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00马力...
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