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起售价35万元 进口Tiguan配置独家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些时候我们报道了一则关于大众Tiguan即将进口消息,此消息的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并且有很多热心的网友来电咨询关于这款新车进口版售价和未来国产的相关事宜,今天我们恰好收到进口Tiguan的配置,下面我们就和朋友共同分析一下这款新车的相关信息。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Tiguan 07款 1.4TSI 基本型

● 进口车配置/定价曝光

  目前我们获悉今年6月首批进口Tiguan将会到店,数量为1500台。这一消息印证之前Tiguan先进口后国产的猜测,我们从大众中国官方获悉:进口版Tiguan 2.0TSI车型的起售价为35万元。此次进口的Tiguan全部为2.0TSI车型,共有两款分别是舒适版和豪华版。

进口Tiguan参数数据
  Tiguan Comfort line 2.0TSI 舒适版 Tiguan High line 2.0TSI 豪华版
发动机 直列4缸TIS增压发动机 直列4缸TSI增压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 kW(PS)/rpm 125(170)/4300 125(170)/4300
最大扭矩 N·m/rpm 280/1700-4200 280/1700-4200
变速箱 6 Speed 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
6 Speed 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
驱动方式 4 wheel drive
全时4轮驱动
4 wheel drive
全时4轮驱动
平均综合油耗 L/100 km 9.9 9.9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 s 9.9 9.9
最高时速 kph 197 197

  从我们获得的配置看进口Tiguan 2.0TSI并不是高配车型,该车的动力采用了国外低功率的2.0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并非DSG双离合变速器,并且配备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进口Tiguan安全配备

  Tiguan Comfort line 2.0TSI 舒适版 Tiguan High line 2.0TSI 豪华版
ESP电子稳定系统,包括ABS防抱死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EDL电子差速锁,以及EDTS牵引力控制系统
全车3点式安全带
前排和后排外侧安全带预收紧功能
前排双气囊,带副驾驶气囊控制开关
前排和后排帘式气囊
前排和后排外侧带侧气囊
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功能
防盗系统带电子发动机锁止系统
胎压监测系统
Off-road越野模式
后方倒车雷达 (PDC) -
平行倒车辅助功能Park assist,
带尾部倒车摄像头以及前后倒车雷达
-
儿童安全座椅安装系统:ISOFIX

  安全方面进口Tiguan 2.0TSI配备了8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标配氙气大灯(近光),胎压监测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另外高配车型还装备了可视倒车辅助系统和远光氙气大灯。

进口Tiguan操控装备
  Tiguan Comfort line 2.0TSI 舒适版 Tiguan High line 2.0TSI 豪华版
双区自动空调,可左右调节
定速巡航
遥控中央门锁
多功能显示屏幕 “Plus”
RCD 510 收音机和CD系统 -
RNS 510 中文导航,音响系统  导航系统带TFT显示屏,触摸屏,30GB硬盘,SD读卡器,DVD光驱 -
便携备胎

  进口Tiguan装备了较为齐全的舒适性配置,自动双区空调、定速巡航、RCD 510触摸式中文可视导航、DVD娱乐系统、电加热座椅、防炫目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景天窗等,在紧凑型SUV车型中也算是高配。

 

进口Tiguan外部装备
  Tiguan Comfort line 2.0TSI 舒适版 Tiguan High line 2.0TSI 豪华版
17英寸"Los Angeles"合金轮毂 -
轮胎规格235/55 R 17  -
18英寸"New York"合金轮毂  -
轮胎规格 235/50 R18  -
顶部黑色行李架
卤素大灯带日间行车模式(近光)以及离家/回家功能 -
双氙气大灯带日间行车模式(近光)和离家/回家功能 -
大灯照明范围自动调节,带静态和动态弯道照明 -
大灯清洗设备 -
大灯照明范围可调
全景天窗

进口Tiguan内部装备
  Tiguan Comfort line 2.0TSI 舒适版 Tiguan High line 2.0TSI 豪华版
Vienna 真皮座椅及内饰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手动调节副驾驶席座椅
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带电动腰部支撑
前排座椅加热

  在德国Tiguan 2.0TSI 170马力最高配版本售价为2.985万欧元;约合27.49万元人民币,2.0TSI 200马力版本最高配售价为3.225万欧元;约合29.70万元人民币。从这些数字可以看出来Tiguan在国外的定位也的确并不是一款亲民的SUV,所以35万元的起售价证明Tiguan并不是一款大众消费者能够消化的车辆。


● 以下信息仅供参考:

  另外我们还对国外的在售车辆进行比对,和进口的舒适版配置相同的车型德国售价约为3.7万欧元(含税);约合34.27万元人民币,豪华版售价为约合4.1万欧元;约合37.98万元人民币(含税)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