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新世代赛马北京上市 售价6.08-6.9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3月28日,哈飞汽车最新车型新世代赛马北京北京哈松联东晟4S店举行隆重的上市发布会,这款搭载全新三菱4G15发动机的小型多功能两厢轿车对比老款进行了由外到内的全面升级。新款赛马共发布了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标准型6.08万元,舒适型6.38万元,豪华型6.98万元

新款哈飞赛马上市价格

车型 新车导价(万元)
1.5 标准型 6.08
1.5 舒适型 6.38
1.5 豪华型 6.98

  新车由哈飞汽车工业集团京津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彪与北京哈松联东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辉共同揭幕。

  新赛马车型的前脸造型相比老款更加时尚、饱满和流畅。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赛马的整车最小离地间隙提高20mm,通过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整车外观线条以刚性为主,前大灯减少棱角增加了一种锐气和睿智,灯光亮起的瞬间将迸射出力量与自信,尾部设计简练,宽大的尾门保证后部空间利用的便捷,大面积的后窗玻璃扩大了驾乘的后视范围,而两侧的醒目组合式大灯则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

  全系标配1.5L三菱最新技术的4G15轿车发动机,压缩达到了10,升功率为52.5Kw/L。另外此款发动机还增加了防盗锁止系统。大大提高了被盗的安全性。

  目前该车型已经在北京地区全面开售,而且不同车型还出现了一定的优惠幅度,详情请看下表:

哈飞赛马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5L
标准型
6.08 5.98 ↘0.10 全系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1.5L
舒适型
6.38 6.28 ↘0.10
1.5L
豪华型
6.98 6.78 ↘0.20
价格采集日期:2009年03月28日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4S店名称:北京哈松联东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
:东四环小武基4S店 4S店电话:67470178
     西三环丰益桥4S店     63308125
  南四环花乡汽车园店  83600519
  花乡旧车市场新车厅  83638190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马

指导价:5.48-8.47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