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劳斯莱斯的风格 吉利豪华车GE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即将到来的2009上海车展上,吉利将携带22款整车、9款发动机和3款变速器参展,其中22款整车都是三个子品牌下的全新车,在产车不再参展。在22款新车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吉利高档豪华轿车GE,也就是之前传言的“小劳斯莱斯”,汽车之家在此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带来了其首次曝光的图片,让我们先睹为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小劳斯莱斯”之称的吉利GE

  据介绍,吉利GE的车长在5.3米左右,轴距3.1米左右。我们从外形上可以看出,它与劳斯莱斯幻影有着非常相似的造型,而这也是吉利这款高档豪华轿车的理念:具有劳斯莱斯风格的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GE车内的星空顶篷』

  在车内,也同样是劳斯莱斯幻影的风格:前后排隔离玻璃、羊毛地毯以及星空顶篷等,同样给人非常豪华的感觉。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E 2010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