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下周纽约车展发布 宝马X6 M官图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宝马新车X6 M原计划于下周纽约车展上亮相,但近日,新车的官方图片意外曝光。让我们抢先对新车进行一番了解。更加详细的信息,还请继续关注我们对新车正式亮相的报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和尚未发布的X5 M车型一样,X6 M搭载了宝马的4.4L V8发动机,在双涡轮的作用下,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扭矩更是高达700N·m。X6 M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降至5秒以内。除了应用在X5 M和X6 M之上,有消息称,宝马还计划将这款双增压发动机装配在M5或M6车型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X6 M相对与X6的变化十分明显,前保险杠下两个巨大的进气口和车身上的M标示都是X6 M身份的象征。另外,M系列的四排气尾管、新款的5幅合金轮毂也是X6 M的重要特征。内部,已经是M系列车型的风格。更多运动化的改装和M标致是新车变化的主要部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将在下周为您带来X6 M车型的正式官方信息,敬请关注。

文章标签: M 高性能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6 M

指导价:146.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