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丰3款自主轿车谍照曝光 首款年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长丰汽车将在4月20日召开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三款轿车,三款车型的内部代号为CP21、CP22、CP23,分别为三厢轿车、两厢轿车、轿跑车。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三厢轿车CP21将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销售,CP22两厢轿车和CP23轿跑车也将在明年10月前上市。而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拍到了这三款新轿车的谍照。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这三款车型都非常的大气,与长丰骐菱系列车型明显拉开了档次。其中CP21为一款三厢B级车,外形酷似沃尔沃S40,而CP22为CP21的两厢版车型,而CP23则是一款轿跑车。最先投放市场的将是CP21系列车型,它是第一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轿车项目,已经启动两年半,造型与内饰定型也超过一年,位于长丰长沙基地的总装车间CP2分装线正在安装调试之中。

汽车之家

  虽然CP21包裹得很严实,但相关试车谍照早已曝光,而酷似沃尔沃S40的外观更是提升了它的关注度。虽然发动机盖、进气隔栅、大灯、保险杠的布局和总体造型非常类似,但VOLVO S40处处流露出一种略带内敛的精致,而长丰CP21的粗线条散发出一种刚性。

汽车之家

  CP21尾部可能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很像即将上市奔腾B50。整体的造型比较方正,而四探头的倒车雷达可以看出其配置不会太低,LED尾灯的造型也非常耐看。

汽车之家

  而CP21的两厢版-CP22从图片上看,车身明显比较高,有一款小型SUV的感觉,而它的上市则要等上一段时间了,长丰轿车首先主打的是其三厢版,毕竟两厢车的热度还是稍差一些,轿车项目对于长丰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转型。

汽车之家

  虽然没有看到CP23轿跑车的整体“面容”,但从下进气格栅来看,它的前脸设计应该是相当的饱满、圆润,不是那种夸张的棱角的造型,有奥迪A6的设计感觉,不过最终的效果还是要等到正式的图片发布。

汽车之家

  从CP23的轿跑车尾部来看,这款新车的感觉很像日产天籁,而双尾排气管可以推断它的排量不会太低,而相关的发动机项目看来还需长丰汽车推进研发。当然仅凭这样的一张图片不能看出太多的东西,相信不久就会有更多相关的信息。

汽车之家

  应该说,三款新轿车的曝光,可以看出长丰对于轿车项目也早有准备。虽然骐菱系列车型表现差强人意,但这并没有影响长丰轿车计划,未来长丰轿车之路是否能走的顺畅,让我们拭目以待。(文/赵永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