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LP670/敞篷LP560 兰博基尼新车亮相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兰博基尼首次在国内展示了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和Gallardo LP 560-4 Spyder两款新车型。

汽车之家

『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

汽车之家

  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在动力、重量和速度方面都比Murcielago LP 640更胜一筹。6.5L V12发动机输出功率提高至670马力,而重量却减少100kg,同时采用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3.2秒,极速342km/h。该车全球限量发行350台。

汽车之家

『Gallardo LP 560-4 Spyder』

汽车之家

  另一款新车为Gallardo LP 560-4的敞篷版车型。与硬顶板560-4相同,敞篷版车型同样拥有560马力和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极速324km/h。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allardo 2009款 LP 560-4 Spyder

指导价:428.0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5.2L 560马力...
变速箱:6挡A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