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展新车汇总:江淮悦系列新车即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上海车展自主品牌再次发力,此次我们为朋友们带来江淮的新车,并且三款新车即将上市,先就请看我们为朋友们带来的现场报道。

和悦

  江淮和悦就是之前我们曝光的B926,此次江淮通过车展也发布了新车的命名策略,和悦系列将成为江淮乘用车的重头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江淮和悦官方定位于中型轿车,不过该车的轴距仅为2710,车身尺寸也仅有(长/宽/高)4595/1765/1465mm。按照尺寸上面讲这款车更适合大紧凑型轿车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和悦将会搭载来自三菱的动力系统,采用一款最大功率为78kW(105马力)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30N·m。配备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和悦配置方面更加偏向紧凑型轿车,虽然配备四轮独立悬挂,但是前后都是麦弗逊是全挂系统,和悦标还将会配备205/55R15的宽胎,双安全气囊ABS+EBD制动系统、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空调等,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配置和车辆尺寸该车更加符合紧凑型轿车的定位。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