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能源有希望 十款自主电动车车展集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石油越来越稀缺,进而制约了汽车业的发展。借助国内政策利好,自主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新能源轿车。在这一领域,自主品牌在某种程度上与合资、外资品牌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那么本届上海车展,自然成了各自新能源轿车展示的绝佳舞台。

  2009上海车展留给媒体很多惊讶,从去年北京车展到今年短短的时间里,自主品牌的发展速度令人咋舌。毫无疑问,吉利奇瑞长城比亚迪的表现,已经成了国人的骄傲。无怪乎媒体同仁如此认为:自主品牌很有希望!

● 长城欧拉

  仅从汽车的外观设计来说,自主品牌已经与跨国汽车厂商的差距越来越小,从概念车长城欧拉的身上我们很容易找到这种信心。

汽车之家

  欧拉是长城汽车开发的一款纯电动轻型车,4门4座设计,采用锂离子动力电池,永磁同步直流电机,续驶里程160km,最高时速130km/h,具有非常实际的量产价值。

  根据长城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欧拉的风阻系数仅为0.27,百公里耗电不到10度,2000次的满充满放,使用寿命5年,零排放、零污染。

汽车之家

  自主品牌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相信这款车在上市后,凭借价格优势、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动力新理念,会有一个很不错的市场表现。

东风风神I-Car

  东风风神I-CAR纯电动概念车,该车外形可爱,内饰科技感十足,令人过目不忘。从外观设计来看,同样很具有竞争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采用纯电能驱动,经济环保,很符合概念车的思想,也预示着未来汽车零排放的发展趋势。

● 吉利全球鹰EK-2

  除了憨头憨脑,就剩下了可爱。最让人称道的是全球鹰EK-2的轮毂是一个小熊的造型,给人一种玩具洋娃娃式的可爱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K-2使用熊猫底盘,外观也与在售的熊猫车型差别不大。与去年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ELK-1相比,其采用了更先进的锂离子电池驱动系统和控制技术,性能有了质的提高。

  对于吉利来说,从来不缺的就是造车的激情和决心。也因为此,我相信全球鹰EK-2相比其他概念车,上市时间是会最早的。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