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球仅99辆 西班牙首款GTA超跑海外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如果你的记忆力还不错,可能你仍然记得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来自西班牙的车厂GTA带来了一辆跑车。而时隔一年多之后,日前GTA车厂正式发布了量产版新车并为这辆车定名为——Spano,一辆拥有道奇Viper之内在的欧式跑车正式步入超跑车坛。

汽车之家

  外形设计上,Spano的LED头灯装饰条别具一格,后轮拱前方的侧进气口可为后置发动机、助力转向系统、刹车系统提供最佳的冷却效果。而玻璃车顶的不透明度可以调整,同时发动机盖可小幅开启以供散热是这辆车上最有趣的设计了。另外其前轮规格为255/35 R19,后轮为335/35 R20。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Spano平坦的仪表面板和控制旋钮与其外形不是很搭调,大型的LCD触摸式屏幕同时也提供可视后视镜功能。空间方面,GTA很自信的保证即使是身高超过2米的乘客也能体会到舒适的乘坐感并能很方便的上下车。另外还配备有100L和200L的两个行李箱。

汽车之家

  Spano搭载的是来自道奇Viper的8.3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78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920N·m。基于发动机的优异性能,Spano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s。最高车速达到了350km/h。采用七挡手动变速器或七速顺序变速器。另外GTA还开发了一能够采用生物究竟作为燃料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840马力。

汽车之家

  这款Spano跑车所用的底盘以碳纤维为主体,另外加入了钛合金和Kevlar(新型高科技合成纤维),这使得在硬度增强了四倍的情况下底盘只有56kg,而全车总重则达到了1350kg。同时车上还配有六活塞卡钳的380mm碳纤维陶瓷通风刹车盘、倍耐力轮胎、智能牵引控制系统和可调式悬挂系统。

汽车之家

  作为可与全球一线跑车相媲美的Spano将会在全球量产99辆,相信其售价一定不菲。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