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将进行合作 大众/比亚迪签署谅解备忘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公司和国内的汽车生产企业比亚迪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在备忘录中,双方将在锂电池驱动的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等方面展开合作。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进口迈腾 3.2 尊贵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DM 双模电动车

『比亚迪与大众签署谅解备忘录』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大众推出了一些列混合动力车型,另外还有一些纯电动车正处在实验测试阶段;而比亚迪在国内已经推出了F3DM双模电动车。未来,大众在短期内还将专注于汽油机和柴油机车型的开发,但大规模生产的电动/混合动力汽车也将在2015年前后投入市场。

  此次大众与比亚迪签署的备忘录将有助于双方在锂电池驱动的新能源车型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我们还将继续关注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