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悬挂下调10毫米 新款宝马M3将于7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日我们收到消息宝马将会推出“新款M3”,这个举动也确实突破了宝马以往的新车惯例,下面我们就共同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汽车之家

  其实新款宝马M3变化并不是很大,只是增加了车漆的种类和内饰的材料,尤其是加入了反色真皮内饰采用了高档真皮材料,另外还专门为新款M3打造了四只19英寸的轻质合金轮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继续使用最大功率为42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新款宝马M3与老款车型变化最大的地方是,新款车型底盘降低了10mm,这将会使M3高速稳定性更好,不过0-100kM/h加速依然为4.6秒(7速双离合变速器车型)。

汽车之家

  据悉新车将会于2009年7月正式上市,不过新车只会销售6个月的时间,宝马方面也没有表示该车是否会来到中国市场,也就是说新车车型将是一款变相的限量版车型,至于之后M3究竟何去何从宝马方面还是个我们留下了悬念。(文/汽车之家 何宽)

文章标签: 新款 悬挂降低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M3 2009款 M3双门轿跑车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0 36.60 --
    测试文章:可怕而复杂的火箭起步模式 测试宝马M3
    评测编辑-韩路:

    M3的性能发挥比较的晦涩,火箭弹射模式起码需要设置个10多分钟,一般人不看“宝典”还真不会,同时过重的V8车头让M3对前轮胎的性能要求太苛刻,稍微情况差点的轮胎就让M3连操控特性都改变了。总体来讲,100-130万这个价位还有奔驰C 63 AMG、GTR、CTS-V、911卡雷拉,如果是我我不选M3。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不可否认M3是好车,再说什么速度性能之类的东西已经没什么意义,数字都摆在那里。但你需要悉心照顾它,复杂的电子设置,娇气的变速箱,还有对轮胎的要求,这些都会成为M3车主最大的痛苦。本来是可以玩得很爽的车,却因有如此多的羁绊,实在是很让人沮丧。

    评测编辑-梁巍:

    宝马E92 M3让我印象最深的并不是性能上的数字,繁琐的火箭起步模式才是其中的看点,如果从男人与玩具的层面上理解它确实有点意思,但从性能车角度出发,这种复杂、脆弱的秘籍就有些缺乏优势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M3

指导价:86.39-91.3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