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经典黑白配 大众海外发布特别版Eo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大众发布了一款特别版的Eos White Night,售价为33140欧元起(约合32万元人名币)。

汽车之家

  在外形上这辆车很有特色,纯白的车身,黑色的折叠硬顶,黑色的大嘴格栅和左右后视镜外壳,18寸的银黑相间的Budapest轮毂,干净且舒服的搭配。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Eos White Night的黑色羊皮座椅、黑色内饰、带着亮色缝线的黑色转向盘、白色条纹装饰、白色广播系统等同样演绎着黑白经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每款Eos White Night的迎宾踏板上都有“White Night”的标记。除了这些特别标识外,Eos White Night还装配了Climatronic空调控制系统,降低了15mm的更为运动化的悬架,头枕加热装置等。动力方面Eos White Night除搭载250马力的3.2L V6发动机外,还可选择Eos车系的其他车型发动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众Eos 2011款 2.0TS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9 41.34 --
    测试文章:个性与实力并存 测试2011款Eos 2.0TSI
    评测编辑-梁巍:

    大众车实在都太相似了,相似的让人有些麻木,Eos的敞篷算是让我们有了些眼前一亮的感觉,无聊的时候打开敞篷享受一下别样的情趣。但在我们这里,享受这种生活你首先需要承受接近50万的价格,其次你还要忍受这不太新鲜的空气,想说爱你不容易。

    评测编辑-胡正暘:

    EOS的车主会告诉你,敞篷是一种生活态度,不过在国内持有这种态度的代价是46万人民币,如果不是情有独钟,很难达到这样的境界。

    评测编辑-罗浩:

    硬顶敞篷车是一种生活态度,尽管大众的脸都长一个样子,很多人会说它是加了敞篷的高尔夫,但真正喜欢大众品牌的车迷们还是会欣赏这款车,它具有年轻且有那么点与众不同的性格,总而言之,这款车适合年轻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Eos

指导价:41.31-46.85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