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创新跨界营销 俞灏明代言奇瑞QQ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6月8日,俞灏明现身奇瑞与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中国车市传出大“星闻”——素有“明王子”之称的当红艺人俞灏明出任奇瑞QQ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QQ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俞灏明』

汽车之家

  5年前,奇瑞QQ开创了我国小车市场的时尚风潮,取得了微轿销量、微轿出口、汽车文化、微轿关注四项第一。迄今,奇瑞QQ品牌旗下新品QQme则将引领国内小车市场进入更加细分的个性化消费潮流,可以说,QQme是奇瑞QQ在谱写了5年50万辉煌业绩之后的一个崭新的突破,它不仅具有鲜明的奇瑞技术特色和高级品质,而且其充满着时尚灵动气息的活泼造型和绚丽多姿的色彩,堪当当前时尚先锋的一种精神符号,具有特殊的时代标记特征。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 马德骥先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 龙丹妮女士与奇瑞汽车副总经理 马德骥先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形象清新健康的俞灏明,在日常生活中就非常钟爱气质独特、品质精致的产品,对于内外兼修、灵动时尚的奇瑞QQme,他更是极其喜爱并大加赞赏,俞灏明坦言QQme双开门及前后对称的设计风格,以及圆润的车身曲线,看上去很前卫,很Fashion,而且QQme讲求革新,追求完美的特质与他在事业上不断超越自己的个性相得益彰。正是这样一款集时尚与个性于一体的小车,使得俞灏明与奇瑞的牵手一拍即合。俞灏明表示他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这种“only me”的生活理念传达给时尚人士,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融合感受。而奇瑞公司这次特意聘请俞灏明担任奇瑞QQ品牌形象大使,力图将时尚、健康、青春、活力的气息注入其中,续写奇瑞QQ在小车市场上所向披靡的神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QQme的问世,为今天的小车市场,开辟了新的蓝海,它首次实现了国内A00级小车从兼顾空间、家庭、实用等的大众消费品,向时尚个性化消费品的成功跨越。同甲壳虫MINI一样,QQme造型风格独特,它是以追求时尚、个性、活泼、充分展示自我生活为设计理念。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QQme将推出更多新的国际流行车身颜色,让消费者对QQme丰富多彩的时尚魅力能有更尽情的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独特的个性魅力为俞灏明在演艺事业上带来了许多发展机会,不仅拥有《陷入爱里面》等经典歌曲,在电影《乐火男孩》和电视剧《流星雨》中担纲男主角,还参与了众多知名品牌的广告演出。作为天娱传媒的超实力派代表,俞灏明的许多作品,都充分表达了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与奇瑞QQ家族的文化十分吻合。这次俞灏明代言奇瑞QQ,必将有利于各方优势叠加,完美演绎“QQme,only me”的绝佳风采,同时也开辟了汽车娱乐营销的先河,为中国企业创新的营销模式提供全新借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