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3.98万元起 长安混合动力杰勋HE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下线一年多后,国内自主品牌首款量产混合动力杰勋HEV终于上市了。此次上市的杰勋HEV为1.5L排量,两款车型。其中舒适版售价为13.98万元,豪华版售14.98万元。该车先会在重庆地区销售,等到时机成熟再推向全国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杰勋HEV是中度混合动力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和ISG电机。其中1.5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马力,最大扭矩为131N·m;而ISG电机最大功率则为18马力,另外还有一个6Ah的镍氢电池。据介绍该车的续驶里程大于500km,该车的动力水平和2.0L汽油发动机杰勋相当,同时整车油耗却比传统汽车低20%以上。

汽车之家

『奥运会期间行驶的杰勋HEV』

  另外杰勋HEV采用全球领先技术的HHRB高刚性吸能式笼形安全车身以及激光焊接底盘,并集成了“ITS主动安全预警系统,在安全上也给与了很好的保证。此次上市的杰勋HEV从整车、发动机到混合动力系统均是自主研发,杰勋HEV的上市无疑给自主品牌混合动力市场打了一剂强行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杰勋

指导价:10.48-14.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