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合作即将展开 广汽将产菲亚特领雅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今日,我们从广汽方面了解到,广汽与菲亚特的合作项目即将正式展开。在产品方面,广汽将投产菲亚特的领雅Linea车型,预计年产能14万辆。

汽车之家 进口菲亚特 领雅 1.4T 活力版

  在前段时间国家环保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广汽菲亚特乘用车建设项目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复甦村。不过在广汽收购长丰汽车29%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之后,有媒体报道,广汽的菲亚特项目将移师长沙进行,而原来番禺生产基地将只生产广汽自主品牌。在广汽与菲亚特的合作项目中,除了年产14万辆轿车,还将生产22万台发动机,总投资42.6936亿元。

  更具菲亚特方面的计划,到2010年,将在中国市场上销售5万辆轿车。除了之前三款进口车,未来国产的车型无疑将是销售的主力。目前,广汽和菲亚特项目的最终落户地还在等待国家发改委的审批,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雅

指导价:17.10-18.6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