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现款销售势头不减 全新马自达3国产无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全新一代马自达3到现在为止已经在海外销售了一段时间,其两厢版车型亦将于近期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但是很多用户最为关心的还是这款全新紧凑型产品国产的信息,近日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安显林在接受记者对话时给予了回答。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进口马自达3 2010款 三厢 新一代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进口马自达3 2010款 三厢 新一代基本型

『新一代马自达3国产遥遥无期』

  安总表示,长安旗下马自达目前负责的马自达3三厢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以及进口两厢马自达3的销售渠道),厂商认为2003年上市的马自达3现在仍受许多消费者的欢迎,而且今年上半年20843台的销售成绩也给予了厂商方面对于现款车型足够的信心,所以,至少到现在为止,长安马自达还没有收到引进新一代产品的相关信息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天窗版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天窗版

『现款车型销售势头不减』

  现款马自达3三厢在国内已经销售多年,并且还有海外全新一代产品的翘首企盼,但是目前现款马自达3三厢仍然在国内许多一线城市保持着一定的销售势头。综上所示,看来新一代产品的投放已经有些遥遥无期了,对于换代的新产品来说,我们目前只有期待的份了,近期国内关于这款紧凑型车的目光仍将集在现款车型上。(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