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合并开始 保时捷通过增资50亿欧元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最新消息,保时捷监督理事会已经于北美时间7月23日正式通过了增资至少71亿美元(50亿欧元)的“与大众集团形成联合综合性汽车生产集团”的计划。相比之前传出的保时捷暂时不会决定和大众合并的消息,这一计划的确显得比较突然。这就意味着,如果一切进行顺利,保时捷即将开始并入大众的过程。

汽车之家

  23日,保时捷位于的德国斯图加特的总部表示监管委员会将负责准备此次的增资,包括现金和实物捐献,但并没有给出计划的细节。据海外媒体报道,今天召开的保时捷监理会将讨论决定增资50亿欧元的分配方式,保时捷监督理事会将考虑卡塔尔和保时捷家族,而卡塔尔很有可能出资20亿欧元收购相等股份。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途锐 W12顶级型

汽车之家 保时捷 保时捷911 Carrera 4S

  同时,保时捷很有可能以免费或象征性费用为代价将收购大众20%股份的权宜转交给卡塔尔。大众方面,则会按照之前提出的方案,出资40亿欧元先期收购保时捷49%的股份,在随后的2年时间里,逐步完成对保时捷剩余股份的收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