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铃木新奥拓有望9月成都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长安铃木新一代奥拓又传来的新的消息,新车有望在9月19日开幕的2009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而样车也将在之前抵达各4S店,接受消费者的预定。

汽车之家

『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新奥拓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奥拓谍照』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奥拓将推出皓月白、海沙蓝、星韵黄、沙石金、玫瑰红等五种车身颜色。动力方面,新ALTO搭载的K10B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90N·m/4800rpm,达到了欧5排放标准。变速箱则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种选择。新车内部将采用双色内饰。关于新奥拓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拓 2009款 1.0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0 45.50 5.00
    测试文章:经典车型重生!测试长安铃木新奥拓1.0MT
    评测编辑-韩路:

    这个级别,似乎很难有人撼动合资奥拓的地位。除了刹车不太好之外,其他我觉得挺不错哦!

    评测编辑-王苦公:

    自主品牌要小心了,新奥拓来了,微型车这个唯一比较安全的阵线也受到了冲击。曾经奥拓带着很多人进入汽车时代,现在新奥拓也将成为年轻人第一辆车的最好选择。外形漂亮,配置齐全,价格也不贵。毫不夸张的说,它是微型车的标杆。

    评测编辑-孟庆嘉:

    终于盼来了奥拓的换代车型,我认为这次很成功!如果只是看,新奥拓几乎可以满足你对微型车的所有要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一旦开起来,动力、驾驶与经济性表现又会让你好感加倍,在这一领域或许它又将领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拓

指导价:3.28-6.43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