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小变化 曝中华骏捷FRV小改款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继前段时间独家曝光将在9月份上市的华晨骏捷谍照后,我们再次获得骏捷FRV小改款的谍照。华晨汽车对于骏捷FRV这款车型可以说是给予厚望的,从外形上来看,这款车在国内A级车市场里可以说是很有竞争优势的,时尚的外观足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相对合资品牌来说,骏捷FRV的外观、空间加售价,高性价比是很显而易见的。从上市以来,其月均销量就达到5000台左右,这个销售成绩也算是让华晨很是欣慰了。但是似乎华晨并没有止步对这款车的修改,四月份新上市的1.5L版FRV算是对产品的细化;而从我们最近得到的谍照来看,FRV的改款依然是属于进行时。

汽车之家

『外观几乎没有变化』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骏捷FRV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金属包边处理的前进气格栅、熏黑处理的前大灯、紧凑饱满的尾部造型等,但是车子的轮毂似乎和现款的五辐轮毂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那么这款车改在了哪里呢?我们仔细看一下以下两张车型内饰的谍照:依然是三辐的方向盘,依然是炮筒式的仪表盘……当我们目光移向中控台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和现款有所区别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款FRV的中控台在做工方面还是比较考究的,钢琴烤瓷的质地看上去很有档次,似乎看不出有什么不妥,但是当看到改款FRV的中控台后,觉得华晨还是相当用心的: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按钮格局基本上全部改变,音响操控用了更为简洁的排序方式,而下方原来众多的功能键,更是由三个旋转钮来替代,这点改动不算很大,但是对于车内乘员来说,还是提高了操控便捷性的。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5 MT舒适版

『现款中华骏捷FRV内饰』

  其他方面,如同车子的空间、动力配置方面,自然不会有所改变,依然是2570mm的轴距来保证车内的宽裕空间,依然是1.3L、1.5L和1.6L的动力配备,虽说不能带给驾驶者过于强烈的驾驭乐趣,但是满足家用还是足够的。(文/疯狂的舌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骏捷FRV 2008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30 5.92
    测试文章:争做国民大众车 详细测试中华骏捷FRV
    评测编辑-韩路:

    华晨的车我都比较喜欢,这次FRV的外形更是让我很欣赏,其他方面我对FRV没更多需求,外形好、空间大、价格也不贵,这些足矣了!至于大家说的内饰差,我个人没什么感觉,毕竟内饰精度不是这个价位车应该讨论的事情。

    评测编辑-王苦公:

    空间、配置、价格,这些都是FRV的优势,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感受,平衡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也都是它出色的地方。可以说FRV是近期国内自主厂商的颇具水准的产品。不过很不愿意看到的是,FRV在工艺水平上没有超过骏捷,反而有些下降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里到外看过骏捷FRV后,我首先的感觉就是欣慰,自主车型能有如此水平已经算是一个飞跃!轻盈、舒适的驾驶感给人极大的好感,良好的经济性也同样如此!另外,FRV还具有极为诱惑的价格,能做到的它基本都做的比较到位,我只能说华晨继续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骏捷FRV

指导价:5.58-8.53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