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载现款动力 C3毕加索欧洲推出限量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雪铁龙C3毕加索曾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今年正值雪铁龙的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Andre Citroen)诞辰90周年。为了纪念这位大佬级人物,雪铁龙将于近期在欧洲推出一款限量版C3毕加索,新车将限量生产150台。

汽车之家

雪铁龙C3毕加索欧洲推出限量版车型』

  限量版C3毕加索将分为白、红和黑色三款,动力部分将仍旧搭载欧洲市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1.6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进口雪铁龙 雪铁龙C3毕加索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雪铁龙 雪铁龙C3毕加索 09款 基本型

  配置部分,限量版C3毕加索标配自动空调、自动前大灯照明系统和自动雨刷以及16英寸合金轮毂。另外为了体现时尚感及档次,新车还会加装彩色卫星导航系统、蓝牙接口以及部分皮革装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3毕加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