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又是酒后驾车 保时捷斑马线撞打工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8月4日晚9点20分左右,杭州莫干山路浙江省广电集团门口,17岁女孩马芳芳在一辆保时捷的冲撞下飞出20多米。医院证实,她被当场撞死。保时捷上的一男一女被交警带走。

驾驶者系男性为酒后驾车

汽车之家

  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卡宴,车牌号为浙A892E9。车内前座的两只安全气囊已经全部弹出,车头副驾驶前的挡风玻璃上,有蛛网状的碎裂痕迹。另外从交警处了解到,经查证,驾驶人是男子魏志刚。交警酒精测试的结果,魏志刚体内酒精含量为0.227mg/ml,系酒后驾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拱墅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徐勇说,车不是魏志刚本人的,他自称车是他父亲的。魏志刚的驾照是1999年领的,车内两人自称是朋友,女的姓范。

16岁安徽女孩当场死亡

  被撞者是一名年轻女孩,当时正和小姐妹一起沿爱心斑马线由东往西步行过马路,被由南往北行驶的保时捷撞了。

汽车之家

  事故中被撞的女孩被送到了新华医院。据介绍,死者名叫马芳芳,今年16岁,安徽阜阳人。急诊室的陈医师表示,女孩在晚上9点多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随后医院抢救了1小时,由于头部受伤严重,最终不治身亡。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的情况说明

  8月4日21时25分左右,魏志刚(29岁,浙江省杭州人)驾驶浙A·892E9保时捷在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由南向北行驶到浙江省广电集团门口时,与横过道路的青年女子发生碰撞,该女子经新华医院抢救无效于22时40分死亡。

汽车之家

  接到报警后,拱墅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勘察事故现场,经初步调查。魏志刚涉嫌酒后驾车,已抽取血样待检,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官员批示从重严惩,肇事者已被刑拘

  5日下午3时30分,杭州市公安局就“8·4”交通事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交通警察局局长赵野松介绍称,昨天上午,公安机关已对魏志刚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经查证,肇事车辆的驾驶人是魏志刚,男,29岁,浙江杭州人。据悉,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时,跟魏志刚同车的其未婚妻曾试图为其“顶包”。

肇事者父亲为两公司董事长

  杭州保时捷卡宴撞死16岁少女事发后,杭州警方昨天在接受记者对话时证实,肇事车辆登记的车主是肇事者魏志刚的父亲,现为杭州天长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杭州吉信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董事长兼CEO,肇事者魏志刚在杭州天长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中担任市场部经理职务。

新闻助读

汽车之家

  位于莫干山路密渡桥路口的杭州首条爱心斑马线于今年5月18日正式启用,对面就是浙江广电中心。原先的白色线条改为黄底白条相间,长为14米,宽度由4米增加到了7米。斑马线的中间印有大大小小的红色爱心图案,写着“爱心路上,有我有你”的温馨标语。

  截至6月22日,杭州出现8条“爱心”的斑马线,除位于莫干山路省广电集团门口的首条爱心斑马线外,吴山广场北口、杭州高级中学门口、环城西路市中医院门口、黄龙路黄龙体育中心门口、庆春路太平门直街附近、莫干山路大关小学门口以及北山路断桥东口的斑马线上也都画上了大大的爱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