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家用小型车 三菱Colt未来国产展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上周,一张国内谍照的曝光让三菱Colt国产的话题再起。在国产新Lancer翼神确定将于年底上市之后,我们确实可以将焦点转移到下一款三菱国产新车上了。毕竟,除了东南自主品牌车型,三菱原版车型的引入对国内消费者来说同样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Colt车型发展简介

  定位家用小型车的Colt如果国产,其竞争对手将直指本田飞度丰田雅力士以及日产骊威等车型。2003年,三菱推出全新一代Colt车型,它最初的设计是由三菱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在2002年共同开发,与smart forfour车型共享平台生产。

汽车之家

『Colt』

汽车之家

『Colt Plus』

汽车之家

『Colt』

汽车之家

『Colt Plus』

  在之后的日子里,Colt车系陆续推出了Colt Plus(旅行版)、Colt CZC(敞篷版)以及RALLIART Version-R(高性能版)等多种车型。

汽车之家

『Colt敞篷版』

汽车之家

『Colt高性能版』

『欧版“大嘴”Colt』

  在去年10月的巴黎国际车展上,欧洲三菱推出了采用如同CONCPET X的“大嘴”最新版车型,但该车型目前仅在欧洲进行销售。在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市场上,Colt的外形仍保持“原样”,只是根据年份推出一些细小变动的车型。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ol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