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26-12.56万元 青年莲花L3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9月18日青年汽车于成都车展正式宣布:将推出国产莲花竞速,并且宣布国产版竞速正式定名为莲花L3,此次推出的莲花L3均为1.6L两厢车型,共有5款车型,分别为标准型、时尚型、豪华型、运动时尚型和运动豪华型,具体的售价见下面的表格:

1.6L 莲花L3 两厢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型 5MT 8.26
时尚型 5MT 8.96
4AT 9.96
豪华型 5MT 9.66
4AT 10.66
运动时尚型 5MT 10.56
4AT 11.56
运动豪华型 5MT 11.56
4AT 12.56

  在外观上,莲花L3依然保持了莲花跑车的经典时尚的运动个性,前格栅改为U型,增加了大包围和运动尾翼,运动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

汽车之家 青年莲花 莲花L3 09款 MT运动型豪华版

  莲花L3在内饰上有了较大的改观,采用新的材质,使触感和质感增强;整体内饰风格采用米黄色和红黑双色内饰,改进副仪表台手套箱,增加亮金属并带“LOTUS”LED发光的迎宾踏板,更换自动换挡杆,更美观,更适合换挡操作。

汽车之家 青年莲花 莲花L3 09款 MT运动型豪华版

汽车之家 青年莲花 莲花L3 09款 MT运动型豪华版

  在动力方面,莲花L3仍旧沿用了进口竞速的高转速发动机。莲花L3采用了ZF传动技术,对转向助力系统进行了优化,低速时转向更轻便,高速时转向更稳定,同时采用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对底盘系统进行优化,提升材料品质,延长底盘使用寿命。

  莲花L3在人性化细节上的变化足以让消费者惊喜不断,物超所值的增配也使新竞速提升了市场竞争力。相对于进口车型,莲花L3增加亮金属条迎宾踏板、后备厢电控开启、闭锁自动升窗功能、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钥匙防盗系统等自动化配置。

汽车之家 青年莲花 莲花L3 09款 MT运动型豪华版

汽车之家 青年莲花 莲花L3 09款 MT运动型豪华版

汽车之家 青年莲花 莲花L3 09款 MT运动型豪华版

  增加配置的同时,价格将会有所降低,无疑在竞争白热化的同级车市场又燃起了一把战火。不过对消费者来说,适中的价格、优异的性能、极具性价比优势的同时,即能满足日常生活需要又能展现张扬的个性享受激情的驾驶乐趣才是这款车最大的诱惑力。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莲花L3 2010款 三厢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8 44.40 7.26
    测试文章:二挡以前都是跑车 测试莲花L3 1.6MT
    评测编辑-梁巍:

    和L5相比起来,L3运动型似乎强了一些,特别是手动挡驾驶很有感觉,当然仍然是那个老问题,抛开品牌知名度不谈,细节和做工什么时候能提高一些呢……

    评测编辑-胡正暘:

    比L5多出一分,至少它比L5更清晰的把自己放在运动一边,尽管也不是真的那么运动吧。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一款追求驾驶乐趣的车型,莲花L3在动力和底盘方面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可惜综合性能表现一般,而且相比其他自主品牌性价比不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莲花L3

指导价:6.38-12.56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