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微型SUV车型 瑞麒X1第四季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编辑获得消息,瑞麒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在推出M1之后还将推出一款新车:瑞麒X1,并且敲定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而X1的量产版车型也有望在广州车展上面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瑞麒汽车 瑞麒X1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瑞麒汽车 瑞麒X1 09款 基本型

  瑞麒X1长/宽/高分别达到3866/1622/1638毫米,轴距为2330毫米。瑞麒X1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目前概念车只有前驱车型。

汽车之家 瑞麒汽车 瑞麒X1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瑞麒汽车 瑞麒X1 09款 基本型

  瑞麒X1采用奇瑞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1kW(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4N·m,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不过是否会采用四速系统还是一个未知数。随着长城迷你SUV的上市开拓并带动了国内微型SUV车型的市场,此次瑞麒X1就将定位一款车市微型SUV。瑞麒X1凭借其车身尺寸和定位将向目前市场上面唯一的一款国产微型SUV长城迷你SUV发起挑战。(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奇瑞X1 2012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5 44.01 6.10
    测试文章:成功的换“芯”手术 测试瑞麒X1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一款很标准的微型车也玩跨界风格,实在不太理解其用意如何,不如把精力放在如何提高微型车的舒适性及配置方面更合理一些,至于其他方面没有比其他竞争对手更突出的优势,或许外形算是一个吧,如果你能接受的话。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发动机升级,价格只加了1000元人民币,很厚道的定价。不过就车型本身而言, 定位不是很清新,跨界?SUV?

    评测编辑-罗浩:

    它的特点就是那个加长加大的后备厢,起来像是一款微型旅行车,空间实用性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另外还带有一些跨界的元素,产品概念挺好,只是在这个级别中,关注这种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不是很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X1 2010款 进化版 1.3L 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5.58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3L 84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