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即将发布 雷克萨斯LF-A无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上周来自雷克萨斯的一款轻度伪装白色车身的LF-A刚刚在纽北赛道被曝光,今日一款无伪装黑色哑光版LF-A在纽北再次被曝光,这也是LF-A除了车标以外首次以无伪装的身份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内,看来这款新车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测试车谍照的曝光让我们彻底看清了新车的车身细节,前脸被复杂的线条所修饰,巨大的前中网暗示了新车将会拥有巨大的肺活量,宽扁的车身有一些战神GT-R的感觉。LF-V尾部成为全车最有特点的地方,呈三角形排列的排气管是最为独特的设计,而巨大的空气导流口以及可升降尾翼将会为高速行驶的车辆提供足够的下压力,此外较窄的后尾灯设计也比较新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方面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数据,目前也有两种版本的解说,其中一种版本称这款新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600马力的4.8L V10发动机,而另外一种版本称这款新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550马力的5.0L V10发动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车的最高时速为218英里(约合350公里),同时还配有陶瓷刹车盘、6活塞制动卡钳、6速顺序式自动变速箱,钛合金消音器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海外媒体预测这款新车的起售价将超过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6.5万元)。而且新车在全球将限量发售500台,其中有350台是左舵车型,不过雷克萨斯也表示如果市场需求量增大的话会考虑一直生产下去。另外未来还将研发一款混合动力版本,届时可能会用到后置电动发动机技术以保证车重的最优分配。最新消息表明新车的汽油版车型最早将于下月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FA 2008款 Roadster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