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商务 吉利首款MPV HL-1后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09年的上海车展中吉利解密的新车,我们可以看到吉利迅速推进在研车型的势头很猛。目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吉利多款在研车型,包括吉利中高级车GC和SUV车型NL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据获得的最新消息,吉利首款MPV车型HL-1并不会像此前网上传言的那样于2010年投产上市。为了保证这款车的质量,吉利将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推迟到了2011年4月。目前,在网上关于吉利这款车的信息还相当少,虽然有图片流出,但对这款车的其它信息却不得而知。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此款车型的一些重要细节。

汽车之家

『吉利品牌规划』

  获得的信息来看,吉利HL-1是基于吉利NL平台的一款入门级大型MPV,定位于中端商务车市场。从车展上的吉利HL-1的概念车来看,这款车功能非常丰富,3排座椅的设计,布置灵活多变、豪华舒适,可选6座、7座的不同设置,为商务工作量身打造,同时也能满足家庭多功能使用需求。第二排采用航空座椅,带可折叠式的脚托,可完全平放,可供乘客平躺,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

汽车之家

  吉利HL-1将在吉利位于成都的生产基地投产。另外这款车从其销量规划来看,吉利对这款车下的目标是很理性的,而这也意味着吉利汽车已经越来越成熟,对汽车市场的拿捏也越来越准确。

汽车之家

  而近年来,吉利汽车的发展是相当迅速,不仅进行了了多品牌战略,其收购国际著名品牌的传言也不绝于耳。今年9月份,吉利投资30亿的九华生产基地三期拓建工程在湘潭正式启动。据悉,该项目建成后,九华吉利生产基地将形成年产20万辆整车、30万台发动机、30万个自动变速箱的生产能力。而吉利集团最终规划的总产能将达到200万辆,国内占2/3,国外占1/3。吉利汽车也将逐渐成为搭起自主品牌大旗的重要一员。(文/石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