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4500N·m!奥迪纯电动跑车e-tron介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带来了纯电力驱动的e-tron车型。新车基于R8车型进行改造,总共使用4台电动机作为动力输出单元,动力性能值得期待,只是能否最终从概念升级到量产车型,我们还需等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Tron的前脸与使用汽油/柴油作为燃料的R8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大灯的设计在奥迪优美的LED灯的基础上又进了一步,如同叉子一般的造型极具未来感。同时,e-Tron的“进气隔栅”也采用了密网式的造型。新车的轮毂同样充满个性,动态时的视觉效果一流。尾灯的设计尽管没有前大灯那般的惊艳,但也同样梦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口奥迪 奥迪e-tron 09款 基本型

  同时,e-Tron的“进气隔栅”也采用了密网式的造型。新车的轮毂同样充满个性。尾灯的设计尽管没有前大灯那般的惊艳,但也同样梦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Tron概念车车长4.2m、宽1.9m、高1.23m、轴距2.6m,整车重量1.6吨。动力部分,e-Tron使用四台电动机(前后轴上分别有两台)驱动前后车轮,从而使新车成为一款标准的quattro四驱车型,且每台电动机都有单独的冷却系统。四台电动机总计输出313马力,最多70%的动力可用于驱动后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tron Concept 2009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