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58-8.88万 江淮和悦/和悦RS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10月18日,江淮汽车和悦(和悦三厢轿车、和悦RS)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此次上市的和悦三厢轿车共推出了1.5L排量的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8.48万元;MPV车型和悦RS共有1.8L排量的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88万元。和悦多款车型详细售价如下:

江淮和悦车型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MT 标准型 6.58
MT 舒适型 6.88
MT 豪华型 7.48
MT 尊贵型 8.48

江淮和悦RS车型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MT 标准型 6.98
MT 舒适型 7.28
MT 豪华型 7.88
MT 尊贵型 8.88

上市背景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MT豪华型

『和悦』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RS 2010款 豪华型

『和悦RS』

  4月份上海车展前夕,江淮内部代号B926的B级轿车,正式命名为“和悦”轿车;同时,BMPV车型,也正式命名为“和悦MPV”(之后更名和悦RS)。和悦三厢轿车与和悦RS的上市弥补了江淮产品线上紧凑型家用轿车和家用MPV车型的空白,再加上未来上市的悦悦车型,江淮汽车的产品将形成更加完整的组合。

新车介绍

  和悦三厢轿车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MT舒适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MT舒适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MT舒适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MT舒适型

  和悦三厢轿车的标准、舒适两款车型搭载了三菱4G15S 1.5L发动机;而豪华和超豪华两款车型则使用江淮自主研发的HFC4GB2.3C 1.5L发动机。前者输出76kw(103马力)/6000rpm、130N·m/4500rpm;后者的输出表现为83kw(112马力)/6000rpm、146N·m/4000rpm。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AT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MT标准型

  四款车型均使用5挡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为175km/h。车身尺寸为4590×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和悦定位家用三厢轿车。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AT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MT标准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MT舒适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MT舒适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MT标准型

  底盘部分,和悦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前悬挂/后轮使用双连杆悬挂、四轮均为盘式制动、轮胎规格为205/55 R16(底盘轮胎部分与和悦RS相同)。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AT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AT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AT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MT舒适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AT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2010款 AT基本型

  配置部分,四门电动玻璃升降、遥控钥匙均为标配,另外方向盘可调、真皮座椅、带加热电动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等根据车型的不同加以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标配ABS+EBD、除舒适型外,其它三款车型均配置了倒车雷达。

  注:本文第五页为和悦详细参数配置(点击这里查看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