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北斗星/Splash 铃木两款新车国产分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昌河铃木于明年推出Splash的消息刚刚确定下来,近日我们又收到来自互联网的消息:铃木将于明年再推出一款新车Wagon R并且替代现款北斗星,两款微型车同时推出在中国市场还是非常少见的现象,下面我们就为朋友们分析一下昌河铃木明年即将国产的新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口铃木 Splash 08款 基本型

  由于Splash和Wagon R对于消费者都是还比较陌生的产品,所以编辑先为朋友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两款新车。

● 铃木Splash

  Splash诞生于铃木欧洲的研发中心,是欧洲铃木为Wagon R车型研发的接班车型,轴距达到了2360mm。由于splsh的研发是铃木与欧宝联合进行的,因此,Splash还有一款“欧宝版”车型Agila。Splash使用了缩短轴距的swift雨燕底盘,目前其生产位于匈牙利Esztergom。

汽车之家 进口铃木 Splash 08款 基本型

  欧洲版铃木Splash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一款为三缸12气门的发动机,排量为1.0升,最大功率为48千瓦(约合65.2马力);一款为四缸16气门的发动机,排量为1.2升,最大功率为63千瓦(约合85.6马力),而在日本这款新车只有1.2L CVT车型销售。

汽车之家 进口铃木 Splash 08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铃木 Splash 08款 基本型

  由于Splash是按照欧洲标准开发的产品,所以Splash在安全配置上相当值得称道,海外车型标配ABS+EBD和SRS双气囊,另外还可以选配四轮碟刹、以及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

汽车之家 进口铃木 Splash 08款 基本型

  而国内版车型Splash的国产车型将锁定1.0L和1.2L发动机,采用五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引入日本本土的CVT变速器也不无可能,毕竟这款微型车的定位要高于新奥拓和国内的北斗星,不过四轮碟刹和ESP将无缘国内市场。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plash(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