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新时代新模式 卡尔迅推出“网上驾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众所周知,学车必须要去驾校指定报名点报名,在办好报名手续后,遵照工作人员和教练的安排,不间断地到驾校去进行理论、实操等一系列的学习。每一个学习环节都必须由学员亲自到驾校去才能完成。从9月3日开始,随着卡尔迅“网上驾校”的开通,这些传统的学车环节将被彻底改变。

汽车之家

  据该公司的陈桂丰先生介绍,学员整个的学车周期比较长,环节多且比较复杂繁琐,以往都需要通过客服人员电话联系学员确认后才能安排,这个过程对于学员来说既被动也不方便及时,企业既增加了人员成本也不利于记录登记。随着“网上驾校”的开通,学员就能主动地在网上实现“自助式”学车了,这将增加了学车过程的透明度,方便学员也增加学员学习的能动性。对驾校而言,“自助式”学车成本节省了,就可以让利给学员,间接地降低了学员的学车成本。与此同时,学员还可以通过上网进行“模拟练习考试”,尽量降低考试风险,通过在线查询考试成绩及时获知考试结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