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现代城开工 哈尔滨道断交 提醒司机朋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8日上午,被列入天津市40项服务业重大项目子项目之一的现代城项目二期工程破土动工。

汽车之家

  天津现代城项目四至范围为东至赤峰道、西至长春道、南至南京路、北至山西路,总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

  开工后,哈尔滨道从山西路至南京路之间的路段断交,原伊势丹百货商场后面的停车场废除。

  此路段和停车场在日常的交通流量很大,停车场利用率也较高,因此在断交后,提示前往步行街和附近商圈的广大市民一定要提前选择场所停车,能够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的请尽量乘坐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

  由南京路前往山西路、河北路、新华路方向的机动车请选择山西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