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国产版上市在即 起亚Soul海外推限量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国内东风悦达起亚国产Soul还未上市,但是这款产品在海外却格外活跃,近日,起亚在英国推出了一台名为Kia Soul Tempest的限量版车型。

汽车之家

『起亚在英国推出的Soul Tempest特别限量版车型』

  采用了钛银色的车身外漆,黑色高光泽的前保险杠和外后视镜罩。Tempest车型还采用了新颖的黑色18寸铝合金轮毂。在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采用了遥控中央锁,前后电动车窗,真皮方向盘,后扰流板,加上金属质感的控制面板,带镀铬饰条的仪表扳,带有罗盘功能的仪表盘等,同时加配了倒车影像系统和高级的音响系统。

  起亚Soul Tempest特别限量版车型排量为1.6升,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版本,起售价为12,845英镑(约合人民币14.39万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u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