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纯家用代步车!全新一代赛欧配置解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越是到邻近大型车展开幕往往越能得到一些新车的最新最详细的信息,前几日我们曾经报道了通用雪佛兰在今年上市的最后一款新车-全新赛欧的内饰解析。而今天我们就得到了这款即将上市车型的部参数配置,因此我们之前报道的情况猜测一下这款车的具体配置。


在阅读本文前,如果您想了解全新赛欧的真车情况,请点下面的链接!

新赛欧内饰独家谍照曝光 搭配AMT变速箱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0/72104.html

    注:由于全新赛欧图片数量有限,因此部分图片采用之前曝光过的图片,请您谅解,我们会尽快拍到全新赛欧的最终量产车图片!


  车身参数

车型 1.2L 1.4L
SL MT SE MT SE EMT SE MT SX MT SX EMT
尺寸 1.2L SL MT尺寸:4249×1690×1500 其他车型:4249×1690×1505mm
轴距 2465mm
离地间隙 114mm 119mm
整备质量 1020kg 1020kg 1030kg 1020kg 1060kg 1070kg
极速km/h 165 165 160 170 170 165
发动机 S-TEC II,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ECU控制模块,PDA可变进气口,终身免维护正时链条驱动,E-Gas电子油门(限EMT车型) S-TEC III,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ECU控制模块,VGIS可变进气歧管,PDA可变进气口,终身免维护正时链条驱动,E-Gas电子油门
排量 1206cc 1399cc
最大功率 87马力/5600 103马力/6000rpm
最大扭矩 115N·m/4250rpm 131N·m/4250rpm
行李箱
容积
370L
油箱容积 42L
驱动类型 前置前驱
变速箱 5MT 5MT 5速AMT 5MT 5MT 5速AMT
转向系统 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器
悬挂系统 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制动系统 前通风盘式制动器/后鼓式制动器
轮胎轮毂 1.2L SL MT尺寸:175/70 R13  其他车型:175/65 R14

汽车之家

  即将上市的全新赛欧为三厢车型,共有两个排量共计6个车型。从车身尺寸来上来看,全新赛欧在同级车中仅能算“精干”型,处在同级车型的中等水平。

『在山东雪佛兰烟台工厂拍到的新赛欧』

  在动力上全新赛欧将提供1.2L和1.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新赛欧的1.4L发动机与1.2L发动机同属S-TEC系列,1.2L型号为S-TEC Ⅱ,曾用在乐骋、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乐驰上。1.4L型号为S-TEC Ⅲ,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可以比肩很多1.5L甚至1.6L的发动机,需要强调的一点是,这台1.4L发动机并不是闲杂乐风和乐骋上使用的那台1.4L发动机。另外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终身免维护的链条传动,能够减少很多维护方面的支出。

汽车之家

  除了发动机外,全新赛欧在变速箱上也有较大的变化,其中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意大利马瑞利公司出产的5速手动一体AM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在换挡以及燃油经济性上要比现在乐风乐骋上使用的4速自动变速箱提升不少。

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 1.2L 1.4L
SL MT SE MT SE EMT SE MT SX MT SX EMT
前排双
安全气囊
ABS+EBD -
安全带
未系报警
碰撞可溃缩转向柱
儿童座椅
固定卡口
高位刹
车灯

汽车之家

  在安全配置上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赛欧应该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减配,预计1.2L最低配车型应该没有安装ABS+EBD系统,其他车型在安全配置上还是说的过去的,毕竟作为一款纯家用代步车型,安全配置一定要有保证。另外,至于这款车会不会安全配置上有什么新的亮点,恐怕还得等到车型具体上市的时候。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赛欧 2015款 赛欧3 1.3L 手动理想天窗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3 44.70 6.50
    测试文章:越活越年轻!测试赛欧3 1.3L手动挡
    评测编辑-罗浩:

    赛欧3在动力方面给人很大惊喜,是目前我们测试过的唯一一款0-100km/h加速时间进入10秒的1.3L车型,日常驾驶中这款车也非常好开,自动启停系统在同级别中比较抢眼,做工品质方面也令人满意,缺点是刹车性能较差,成为最大短板。

    评测编辑-李毅:

    如今赛欧3的日子不像它的前辈那么好过,它必须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为此这款车发展出新的卖点,重点强调动力系统的表现和做工品质,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但同时这款车在空间方面表现一般,看你如何取舍了。

    评测编辑-刘昱昕:

    赛欧3在动力和驾驶感受上给了我很大惊喜,9.43秒的加速成绩让很多装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轿车都难以企及,而且不到7万元的小车还有自动启停系统和天窗,挺有吸引力的,可惜这款车刹车性能较弱,座椅舒适性也一般,影响了综合评分。

  • 赛欧 2010款 三厢 1.2L AMT理想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92 45.44 --
    测试文章:后备厢/EMT是重点 抢先测试新赛欧两厢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款合资小型车可以做到优秀的性价比很是难得,新赛欧两厢不仅价格诱人,小改的外观也要比之前耐看一些,除此之外,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推荐的了。

    评测编辑-梁巍:

    有了三厢赛欧的基础,新赛欧两厢也让消费者更加容易接受,并且实用的后备箱以及充足的头部空间是它的亮点,而两厢车一般都是主打灵活、运动的特点,不过新赛欧两厢却更偏向于家用,好在它的价格还比较实惠。

    评测编辑-罗浩:

    有了新赛欧三厢,就有了新赛欧两厢,这是目前的市场惯例。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成熟,很多家用小车往往由于两厢比三厢更漂亮实用而更受欢迎,不过我认为新赛欧是其中一个相反的案例。

  • 赛欧 2010款 三厢 1.4L 手动优逸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44.80 --
    测试文章:经济适用型轿车 测试雪佛兰新赛欧1.4MT
    评测编辑-韩路:

    这是款配置奇低的产品,全系竟然没有一款铝合金轮毂,最低配没有ABS,作为一款合资车型,我认为这是不能让人满意的。尽管有些车型它卖得不贵,但是这不是理由。

    评测编辑-王苦公:

    配置实用,空间不算小,价格勉强算是合理。但是新赛欧全系列中只有顶配车型值得购买,况且新赛欧也不是唯一的选择。

    评测编辑-孟庆嘉:

    新赛欧的外表已经完全转型,或许是雪佛兰和变形金刚的感情太深了,在车内很容易看出一些另类、金属的视觉效果,我 个人觉得还不错;这款车的优势在于价格和品牌,两者结合也不过6万多元,对于一般家用的需求应该可以得到满足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欧

指导价:5.68-9.8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