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挂广汽长丰标识 Acumen量产版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从广汽长丰方面独家获悉,继广汽长丰首款自主轿车Acumen概念车多次在国内车展亮相之后,其量产版车型将率先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广汽长丰相关高层表示,Acumen将会悬挂广汽长丰的标识,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同时他们还透露,Acumen将于12月下线,并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将首推2.0L车型,随后根据市场需要补充1.6L和1.8L车型。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捕获了广汽长丰Acumen最新量产版谍照。从曝光的长丰ACUMEN的谍照来看,ACUMEN前进气隔栅线条分明,硕大的前大灯和尾灯前后呼应。整个造型跟沃尔沃S40有几分相似。据资料介绍,ACUMEN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480mm、宽1770mm、高1462mm,轴距达到了2640mm。

汽车之家

  在动力总成方面,长丰则声称将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据了解,包括首推的2.0L车型,以及1.6L和1.8L等车型的动力总成,都是来源于08年长丰汽车从福特和伟世通购进的动力平台。

汽车之家

『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概念版ACUMEN』

  对于一款售价为10万左右的自主品牌轿车,是否能为广汽长丰产品线带来新的增长点,唯有等待市场考证了。(文/袁桂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酷曼 2009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