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发布 宝马新一代6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据悉新一代宝马6系将于明年正式发布,近日我们收到全新一代宝马6系敞篷版谍照。

汽车之家

『早期的新一代宝马6系敞篷版合成图』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宝马6系敞篷版谍照』

  据悉目前该车已经进入性能和耐用性测试阶段,也就是说该车已经进入整车测试的中末段,不过厚厚的伪装还是让我们无法对这款车进行预测,但是细心的朋友还是可以发现宝马6系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孔很有5系GT的感觉,看来这种设计将会成为宝马未来车系的家族式特征,此次曝光的敞篷版车试车也暗示我们,新一代宝马6系敞篷版将会继续使用软顶敞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全新一代宝马6系将会定位豪华GT轿车,同时在动力方面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升级,而且M系类车型将会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双离合变速器,虽然只采用了V8发动机但是动力方面要优于现款M6车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6系

指导价:85.80-203.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