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多达10余款 瑞麒明年上市新车全面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瑞麒于昨日正式推出首款城市迷你SUV X1,随着新车的上市奇瑞也公布了未来几年将会推出新产品的计划,下面就请喜欢并且支持自主品牌的朋友共同了解一下瑞麒明年将会为我们带来的新产品。

● X1将推出:1.3L自动挡/1.5手动和自动/四驱版

  既然是X1上市,那么这次就从X1说起。麒麟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告诉我们X1上市后,希望可以达到4000台/月的销量,同时杨波总经理也承认新车销量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过程,品牌建设和销售网络的建设是瑞麒目前不可逾越的成长阶段。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X1 2010款 1.3手动尊贵型

『X1』

  虽然目前瑞麒品牌的签约4S店已经达到了200余家,但目前投入运营的只有100家左右,所以瑞麒方面希望再通过3-6个月的建设使瑞奇品牌的4S店增至150家以上,这将是X1开始冲销量的开始,并且杨总承诺我们明年X1 1.5L手动车型也会推出,此外1.3L自动挡车型也将于明年上市,最后杨总向消费者承诺:不久的将来四驱版X1也会投放市场。

● G5很快上市/G6首推自动挡车型

  谈到品牌建设,杨总很兴奋的告诉我们:瑞麒未来还有很多高端产品,当然这里的高端是对比奇瑞现有车型进行定位的。首先我们在即将召开的广州车展上迎来量产版G5轿车,不过此次将推出的G5轿车还只有手动车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G5 09款 2.0T 手动豪华型

『G5』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G6 09款 2.0TCI 自动旗舰型

『G6』

  但是杨总表示,目前奇瑞自主研发针对1.3L以上车型的自动变速器已经接近尾声,明年奇瑞将会迎来全新的自动挡系列变速器,G5车型在明年将会推出自动挡车型。此外明年3月,G6将会在国内正式上市,并且最先上市的车型即为自动挡车型,不过编辑再三追问即将推出的自动挡变速器是否是之前透漏的双离合变速器时,杨总并没有正面回答,这里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悬念。

● G3将于明年6月上市

  目前瑞麒品牌已经拥有了小型轿车、中型轿车和中大型轿车平台,而紧凑型轿车始终没有提起,此次编辑也对瑞麒品牌未来是否开发紧凑型轿车进行了询问,杨总表示紧凑型轿车是有的,而且将于明年6月上市,新车的名称就是G3。

中期大改版 新奇瑞A5新造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疑似瑞麒G3模型车』

  经常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还记得汽车之家对G3的报道,实际上这款被称作G3的轿车就是之前在网络上被误认为是A5换代车型的产品,经过确认G3将是瑞麒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而并非奇瑞的产品,早期曝光的无伪装谍照只是模型车,所以暂时贴上了奇瑞的标识,这款新车诞生于A5所在的A级平台而与A5有一定的相似。


  2009广州车展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幕,汽车之家将在11月23日(媒体日)全力为网友带来最全面的报道,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