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四种动力选择 新菲亚特Doblo海外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菲亚特全新一代多宝Doblo发布,Doblo是一款7座车型,将在明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全新Doblo是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设有7座,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得益于新的发动机系列,其尾气排放也较低。

汽车之家 进口菲亚特 多宝 2010款 基本型

  新款Doblo的前脸非常夸张:大面积的晶钻头灯,倒梯形的大嘴进气口,大片的保险杠防擦条。

汽车之家 进口菲亚特 多宝 2010款 基本型

  在欧洲地区,全新Doblo有4款发动机可选择搭载,包括一款最大输出功率94马力的汽油发动机,以及功率分别为89马力、104马力和133马力的三款Multijet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进口菲亚特 多宝 2010款 基本型

  还有一款双燃料(汽油/甲烷)机型,但计划不会在英国地区销售,此外一款匹配Dualogic变速器的柴油车型也将随后推出。目前还没有这款车的售价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吴成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多宝 2010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