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吉利/比亚迪 广州车展2.2馆新车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广州车展2.2展馆全部展出自主品牌车型,其中的品牌包括了长安吉利比亚迪长丰等。

力帆汽车

  力帆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发布了620的两款新车型——贺岁版和CVT版。此贺岁版新车搭载1.5L排量发动机,售价为5.998万。

汽车之家

『620贺岁版』

汽车之家

『620 CVT版』

汽车之家

  贺岁版车型搭载的是力帆自主研发的LF479Q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8Nm/3500-5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新车型最高车速160km/h,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等速(90km/h)油耗为4.8L。

长丰汽车

汽车之家

两厢欧酷曼并没有展出』

  说道长丰汽车,之前曝光的两厢欧酷曼并没有在23日的媒体日上亮相,而在长丰展台上展出的仍是一款三厢版车型。不知长丰是出于什么原因雪藏了这款新车,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文章标签: 广州车展 新车 自主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