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北汽控股已就收购萨博问题接洽通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在瑞典跑车制造商柯尼塞格公司(Koenigsegg Group AB)取消了收购萨博部门的计划之后,据海外媒体报道,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控股”)、私人投资集团Merbanco Inc和美国雷纳特集团(Renco Group Inc)已经就收购通用汽车旗下萨博(Saab)部门的问题与该公司进行了接触。

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5 06款 Aero 2.3TS

『传言将国产的旧款萨博9-5』

  据消息称目前还没有公司向通用汽车提交收购萨博部门的书面要约,任何新要约或针对该部门的其他选择都将在12月1日召开的会议上由通用汽车董事会进行审查。现在各公司发言人均尚未就此置评。北汽究竟能否收购萨博,萨博品牌会不会因此倒闭,更多的消息我们将在后续报道中为大家带来。

  相关文章

  科尼赛克退出收购通用萨博 萨博或倒闭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8938.html

  北汽在今年底前计划完成收购萨博汽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668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