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售价高达2.9万元 保时捷推出全新蓄电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保时捷作为擅长制作高性能乘用车的制造商,对于车辆技术方面的研发一直走在大多数品牌的前面,而对于911 GT3、911 GT3 RS、Boxster Spyder等高性能跑车,在挖掘发动机最大潜力额的同时,对车辆减重也是提高车辆性能、节能减排的重要手段,近日我们收到消息保时捷推出了自己锂电池模块,用以替代目前车辆上面所使用的车载蓄电池。

汽车之家

  保时捷推出的这组锂电池的质量低于6公斤,比传统电瓶少了约10公斤左右,输出电流为18Ah(安培),比起传统电瓶的60Ah要低一些,但保时捷传统电池使用较大的电流的原因是因为。传统电瓶的电力传输过程会耗费70%电力,最后仅30%用于车辆启动或用电,而这组锂电池则可以将90%以上的电力用于车辆本身,将无用的消耗降至最低。

汽车之家 保时捷 保时捷911 08款 GT3 RS 汽车之家 保时捷 保时捷911 08款 GT3

『左图:GTS RS  右图:GT3』

  目前,Porsche将先为911 GT3、911 GT3 RS、Boxster Spyder等车款提供选装新电池的服务,不过保时捷方面为了推广新电池技术,在新车主购车加锂电池组只要加价1904欧元(约合1.9万人民币),而已经购入前述三款车型的车主,保时捷于明年2月也将开始开始回原厂电池更换新电池的活动,但却要付出2499欧元(2.4万人民币)。(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