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11.98万元 吉奥帅豹后天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吉奥帅豹将于12月5日也就是后天正式上市,新车首推四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目前已经获悉其中一款新车型的售价为11.98万元其余车型的售价会在稍后公布

汽车之家 吉奥汽车 帅豹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吉奥汽车 帅豹 2010款 基本型

  帅豹采用越野车底盘,最小离地间隙210mm,最大爬坡度30°,采用前扭杆弹簧的独立悬架和后螺旋簧悬架。选配博格华纳的分动器,可实现分时或适时四驱。该款SUV配备来自三菱的动力4G64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4L最大功率为124马力/5250rpm;最大扭矩为190N·m/25oorpm,排放水平能满足国Ⅲ+OBD的要求。

汽车之家 吉奥汽车 帅豹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吉奥汽车 帅豹 2010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电控自动温度调整的空调系统;倒车雷达辅助倒车系统;带DVD的影像视听系统整车可选双安全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整车碰撞性能可达到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四星级的水平。前后盘式制动器,配备ABS+EBD制动力分配电子防抱死装置。(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帅豹 2010款 2.4L 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1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4L 124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