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最新起亚家族脸谱 曝新远舰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之前我们报道过起亚新一代远舰将于明年国产并重命名的消息,近日我们获得了其在国内的申报图。

  自从起亚更换其首席设计师之后,最新起亚家族脸谱正式定型,最先在国内与消费者见面的当属今年刚刚上市的福瑞迪,如果对造型不太敏感的话,下面的新车图片很容易让人首先联想到的是福瑞迪,当然这是家族标签的障眼法,实际上这正是全新设计的远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据悉,延续福瑞迪的思路,新一代起亚远舰将采用英文名直译的方式定名,所以全新一代起亚远舰在国产后将不会在启用“远舰”的定名方式。不过现在还没有准确的消息,另外造型方面从国内现身官方申报图片来看,外观和海外车型基本没有差别,当然多少证实了此车造型上不会做更多的本土化改造,很有可能直接采纳原设计方案。

汽车之家

  在海外,最新款远舰尺寸相比现销款长度增加了76mm,达到了4800mm,宽度达到了1806mm,比现销款缩小14mm,高度1480mm,较之现销款增加60mm,轴距增加20mm,达到了2720mm。

汽车之家 进口起亚 起亚Optima 09款 基本型

『海外起亚远舰』

  动力方面,目前北美销售的车型主要提供2.4L与2.7LV6两个动力型号,至于国内采用什么排量发动机现在还没有消息,另外至于投产时间问题,还是留待官方做出解答。(文/晓胜 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舰

指导价:12.28-19.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