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下调20% 北汽国产萨博车型明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在12月14日北汽集团正式宣布收购萨博9-3、9-5等三个整车平台和两个系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技术所有权以及部分生产制造模具之后,近日在传出消息,北汽方面将于北京车展推出“国产”9-3和9-5车型。

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07款 Vector 2.0TS 敞篷版

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07款 Aero 2.8TS 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5 06款 Aero 2.3TS

『左图:萨博9-3  右图:萨博9-5』

  据悉北汽即将国产的9-3和9-5车型最先会以CKD的方式进行生产,预计明年内就会开始销售,售价方面将会下调20%,国产除了9-3和9-5车型在现有上海通用萨博网络销售,还同时在北汽克莱斯勒的经销网络进行销售。而这也同时暗示我们国产9-3和9-5车型将会依然挂Saab的标志。(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