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多款动力选择 2010款日产途乐海外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2010款日产途乐Patrol/Safari)谍照曝光,谍照是在迪拜拍到的。日产途乐一直以来都未进入美国市场,但随着同级车型日产Armada和英菲尼迪QX56的退出,新款日产途乐很可能会打入美国市场,来抗衡丰田Land Cruiser以及三菱帕杰罗LWB等。

汽车之家

  新途乐外观有所改动,例如在尾部加入了LED尾灯等,使其看起来更为温和,但这似乎并不影响其成为一款强悍的越野车。新款途乐将使用日产All Mode全驱系统,这与路虎的全地形系统一样使用简便,只需轻旋按钮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来适应不同的路况。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新款途乐依然保留了其近乎豪华的配置,包括真皮座椅、空调系统、后座娱乐系统以及卫星导航系统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2010款日产途乐有多款发动机可选。包括一款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5千瓦(265马力),峰值扭矩549Nm;以及一款在现款Navara和Pathfinder车型中使用的4.0L V6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专门为Armada车型提供的4.8L V8发动机。(文/汽车点评网 吴成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