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配置更新 MINI推出Soho特别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MINI在英国推出了一款特别版Clubman车型,名为Clubman Soho。特别版的Clubman拥有新的外观颜色、升级的车内外配置等。同时,包括Cooper、Cooper D等其他MINI(全景看车)车型也都可以选装Soho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oho版的MINI拥有五种车身颜色:Horizon Blue、Midnight Black、Pepper White、Dark Silver和White Silver。但无论哪种车身颜色都会与黑色的车顶搭配。其他配置变化还包括了熏黑双氙气大灯、黑色17寸合金轮毂、镀铬的尾部排气管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所有MINI的车型中,Soho提供的配置是十分高端的,包括自动空调、运动真皮座椅以及中控台液晶屏幕都是标准配置。动力方面,Soho同样使用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售价方面,入门级的MINI One Soho为19900欧元起售。(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