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苏州今年1-11月份628人在车祸中丧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苏州新闻]  根据苏州交管部门的最新统计,今年1至11月份,苏州全市共发生了各类交通事故2462起,死亡628人,受伤2454人。

  究其原因,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违法超车等,极易引发一些重特大交通事故。而在所有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及市区道路上,往往存在一个奇怪的现象:路况越好反而车祸频频,平直路段车祸多于路况差的路段。

  像高新区范围内的长江路、建林路、太湖大道,吴中区的东方大道,园区的方洲路、南施街、钟南街,相城区的相城大道、太阳路等等,往往隔三岔五就会被媒体曝出有各类车祸发生,非死即伤。

  温馨提示:平直路段车祸多于路况差路段,请司机朋友开车注意。(文/苏州新闻)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